咬雅同学

你好,我是咬雅同学.
今后请多多指教.

我是个爱异想天开的女孩.

文渣画渣.

喜欢绘画,却不擅长绘画.
喜欢听歌,却不擅长唱歌.
喜欢恬静美好的事物.

目前本命卡米尔,柚木司,祭灶,索亚.

自称地府说书人.

希望你的世界 有阳光愿意栖息.

《节庆守护者:举手接星》引子

《举手接星》

老人们常说有一些人是天上的星星变的

星星是孤独的

是会陨落得

如果有人伸手接住,星星将得到救赎

但若是失手了,星星将会万劫不复


a.这是咬雅,自设地府收种童.

b.双向cp为冬秋、重腊重、青寒青、端夕端/我认为夕姐可以当攻/小声dd、燃乖/私设别扛,其他均为友谊向或单箭头,Ky给爷死/大声.

c.不许辱骂角色/当然我刻意写的反派可以.

d.中偏长篇(大概? ),幼儿园文笔,无主角光环。

e.架空,请以看二次元的眼光看待此文,百度贴吧同步更新(←这句话别信)。

f.感谢阅读.





家住土庙街的头氏一家是神佛最忠城的信徒,不论遇见什么事他们总能扯上神仙鬼怪。

比如说头奶奶,因为很了解神话传说,而受万千孩子喜爱。只是不少成年人并不希望孩子与他们一家有太多交结,因为头奶奶总是做出一些出平他们意料的事。

就比如给自家大孙子起名为头牙,而小孙子起名为尾牙——这俩人是俩兄弟。好在俩兄弟的母亲姓尾,才没显得过于奇怪。

而实际上,只因俩兄弟一个出生于二月二的头牙节,一个出生于十二月十六的尾牙节,才得名。

再比如说-个月内带尾牙去庙里拜了两次神仙,说什么一次是祈祷考上,一次是感谢保佐。当邻居们问起考上什么时,头氏一家人无一人回答,只是转移话题。

.

“那这一家子还真不会隐藏自己的身份,等会儿像小说上写得一样,来个好奇女主洞察一切,所有人类就都知道异世了。”宿沦的目光在尾牙的新生报名表上待了几秒,才说出这一番无感情的话。

然后慢悠悠地在报名表的在下角盖下一个红艳艳的印章。一个学生会会员因处理太久的报名表而不满,如今看到宿沦这行为,忍不住催促她快点。

宿沦身旁的女孩倒没什么急样,心致高涨地翻阅着报名表,确认无误时才盖下印章。

被盖下印盖的报名表被女孩放在一旁,待某些学生会会员封好其他表时,自然会来帮她封。

“玖寒和我要慢慢来,若因心急审错,学院怪下来,这锅,我可不太想背。”宿沦斜眼看着那个会员,手下还是慢悠悠地在一张报名表上盖了一个章。

“话说那个尾牙好像和那个晓青联手扛过复活的明攻和祭灶的偷袭!” 宿沧口中的玫寒整理好自已放的乱糟糟的表,随口一提。

被宿沦斜了一眼的学生会会员忍不住啧啧感叹:“后生可畏啊!木系的复活和火系的祭灶可分别是尾尔托国和负祥国年轻一代有名的佼佼者,那俩个不知名的孩子扛得过去,联异网报上又有可话题聊了!”

“只怕有些人就会眼红——”

“吱——”一声的门被推开了,提着一袋子饮料的学生会会长春节走了进来。

扑面而来的暖气令她不太习惯,在宿沦一句“我认为这样的温度挺好的”下,命人关了这温气。

她招呼忙了一天的大家来喝饮料,学生会的大家一阵感叹后才终于放下了手中的工作,忙里偷闲地论着学生会

该招多几人,议着两天前的招生考,谈着六天后的开学典礼。

宿沦待群人抢完属于他们的饮料后,才从袋子里找出她和玖寒那两瓶可乐。她把可乐递给玖寒。嘱咐了一声“可乐有害牙齿,莫要多喝”,便扭开瓶盖,在玖寒乐盈盈地答应声中长长地喝了一大口。

“宿沦,这一学年我好期盼啊!熬过俩年,咱终于升届了,终于不再是被那些旧生喊声学妹学妹的了。”

望着玖寒毫无形象痛饮一口后说活的过程,宿沦把纸巾包推到玖寒面前,示意她脸有被红墨水留下的痕迹。

她附和着说是,话锋一转,声音中染上几份优郁:“异世也开始越来越乱了。”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