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雅同学

你好,我是咬雅同学.
今后请多多指教.

我是个爱异想天开的女孩.

文渣画渣.

喜欢绘画,却不擅长绘画.
喜欢听歌,却不擅长唱歌.
喜欢恬静美好的事物.

目前本命卡米尔,柚木司,祭灶,索亚.

自称地府说书人.

希望你的世界 有阳光愿意栖息.

《今天我就要818节庆团的爱恨情仇》

【冬寒/寒冬篇】


【论坛体】


【不太明白论坛体,还请各位见谅】


【非抄袭,百度贴吧上也有】


【上篇戳这: 头宵篇 】







『今天我就要818节庆团的爱恨情仇』




41L   柿子『楼主』

头宵故事结束,接下来是寒冬的故事。



42L

???寒冬#(疑问)节庆团里有这一对吗?



43L

不应该是冬寒吗?咋成寒冬了?



44L

不懂就问,请问各位。冬寒和寒冬是什么鬼?



45L

冬至老师×寒食老师是冬寒,寒食老师×冬至老师是寒冬。



46L

女攻它不香吗?#(滑稽)



47L

香,香极了#(滑稽)



48L

人美声甜“易”推倒攻×面无表情冰冷爱,想想就刺激#(欢呼)



49L

楼主难道是一个寒冬党?



50L   柿子『楼主』

当然。冬至一点都不主动,寒食直接A上去,管他那么多干嘛?犹犹豫豫的是不是个男人,赶紧给我告白。



51L

为什么我的笑容逐渐猥/琐?#(滑稽)嘴角飞到天上,想和太阳肩并肩了。



52L

楼上的一起。●▽●



53L

楼楼快说啊!别吊我们胃口了~



54L   柿子『楼主』

嗯。稍等一下,你们自己先讨论。



55L   八卦记者

给你们讲八卦嘻嘻。



56L

(递麦)楼上的请开始你的表演。



57L

请讲(乖巧)



58L   八卦记者

有一天放假,我家里没人,所以我就和几个同学出外面吃饭。

结果你能知道我看到了什么吗?我看到冬至老师和寒食老师在一起吃饭!



59L

我妈妈问我为什么抱着手机对屏幕傻笑。



60L

我失恋了……



61L

楼上的桃饱会员充了吗?


62L

楼上的,不要欺负60楼的了/语重心长,坐着个白日梦吧#(滑稽)



63L

把你的滑稽收起来,我就相信#(滑稽)



64L

不行,要用滑稽表示友好。



65L

#(滑稽)



66L   八卦记者

在隔壁的饭馆吃,还边聊边吃,一副十分开心的样子。

我先酸为敬。



67L   八卦记者

然后他们两个就一起拍了个照!  !  !寒食老师把手搭在冬至老师的肩膀上!   !   !

吃完饭以后他们还有声有笑地走在街上,还去旁边的衣服店铺里看了看……



68L

带~男~/~女~友~逛~街~



69L

楼上的有毒!#(滑稽)



70L   柿子『楼主』

切,光撩不告白,要他有何用?



71L

楼楼此番话说的极好!



72L

不过你们怎么知道他们没告白?



73L

楼楼你的字码好了?



74L   柿子『楼主』

去年冬天,我到商业街那里买毛衣。

他们两个穿着类似情侣服的衣服,在大街上走。

听他们的谈话好像是要去书店买一些教辅书。

我在后面不远处看着,寒食不经意间说:“这个冬天还真冷,现在看来去年冬天也不怎么冷嘛。”

冬至没有回答,沉默了几秒,就停下脚步,脱下自己的围巾给寒食围上。

冬至的耳尖和寒食的脸颊染上了红晕。



75L

!——!——!

这样都还没告白。



76L   柿子『楼主』

不信拉倒,没有就是没有。



77L

楼楼不简单。#(滑稽)



78L

冬寒真美好~妈妈问我为什么在床上扭的跟个蛆似的。



79L

神仙恋爱,酸的是我。



80L

我脑子里脑补了10万字小说剧情。



81

来人!拿笔来!给这位小兄弟用!



82L

80楼的会说就多说点~



83L

你喜欢什么样的麻袋?打包带走,回去给我写小说。



84L

五彩斑斓的黑(๑‾ ꇴ ‾๑)



85L   柿子『楼主』

后来经过奶茶店,冬至还买了两杯奶茶,是寒食最喜欢的口味。

寒食道谢时,冬至一脸冷静地说:“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

寒食一脸笑意,就像得了糖孩子一样。

冬至倒是脸红一大片。




86L

民政局:我自己来了。



87L

wwww最喜欢这种一脸正经说情话的男孩了~



88L

为什么没在一起?为什么没告白?为什么没有官宣?



89

@不要玩火,寒食老师快A上去!直接kiss!

@九九消寒图,冬至老师快告白嗷——别吊着我们的胃口了。



90L   柿子『楼主』

呵,估计家里人再不催的话,他们可能打算一辈子这样了。

评论(4)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