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雅同学

你好,我是咬雅同学.
今后请多多指教.

我是个爱异想天开的女孩.

文渣画渣.

喜欢绘画,却不擅长绘画.
喜欢听歌,却不擅长唱歌.
喜欢恬静美好的事物.

目前本命卡米尔,柚木司,祭灶,索亚.

自称地府说书人.

希望你的世界 有阳光愿意栖息.

《今天我就要818节庆团的爱恨情仇》

【头宵篇】


【论坛体】


【不太明白论坛体,还请各位见谅】


【非抄袭,百度贴吧也有】









『今天我就要818节庆团的爱恨情仇』



2L   柿子『楼主』

如题,我和别人打赌输了。所以被迫开贴讨论讨论,首先先说元宵老师。



3L

楼主你活腻啦!?不怕头牙老师来捶了吗?😏



4L

#(what)3L干嘛这么扫兴嘛?头宵那是众所周知。偏偏一个等着被告白,一个不敢不会告白。一天天的看得我都急了!



5L

头牙老师可是真锤人!真锤人!真锤人!



6L

有那么严重吗?那个老师好像是隔壁班的副班主任,我以为他只是性子暴躁一点而已。



7L

楼上不知道,上一次有一位同学说元宵老师的坏话,好像说元宵老师这么大把年纪了,还装嫩,装可爱,好恶心。

头牙老师听到了火急火燎地大骂了那位同学。那位同学表面上知错了,背地里还在乱说。

结果头牙老师知道了,忍无可忍,直接把那人揪出来捶了一顿。

还没人能把他怎么样。伤口也不见,骨头也不断,单单只是疼。



8L

楼上的我知道,当初我还在旁边看戏。头牙老师那凶样,啧啧啧,害得我以后都不敢拖交作业了。



9L

哇哦——我酸了~



10L

楼上的一起恰柠檬吗?[柠檬]



11L

只有我一个人发现楼歪了吗?



12L

不止你一个!话说楼主去哪了?明明是他开贴说要818老师们的爱恨情仇的。



13L   柿子『楼主』

请用女字旁的“她”谢谢。

你们一直在那说也不给我插嘴的机会。

这还能怪我。



14L

楼楼口气不好哟,是不是吃柿子吃多了?



15L     柿子『楼主』

呵,狗粮吃多了。



16L

楼楼有故事,来!快讲,快讲!#(呀咩爹)我爆米花都准备好了。



17L   柿子『楼主』

你们别插楼,我是用手写的。



18L

好好好,楼楼,快写快写。



19L

嗯嗯,楼楼,快写[乖巧]



20L

内个……#(委屈)

谁能和我解释一下什么叫节庆团?



21L

20L的是新生吧,这都不知道。



22L

咳咳,解释一下。

我们学校有十八名老师,他们全是以节庆名称为名。

而且还互相认识,所以……名字就来了。#(你懂的)



23L

另外这十八名老师个个都颜值超高,我有时候都怀疑我们学校盛产美女帅哥老师#(欢呼)。



24L

原来如此~谢谢解释#(玫瑰)



25L   柿子『楼主』

记得一次体育课,我去买水喝。

正好赶上头牙老师教的那一班,那时候我还正听头牙老师教训一群同学。

嫌弃他们跑步速度不够快,跟他比起来就跟蜗牛一样。

头牙老师学校跑得最快,谁能比得上他呀。

他还不知觉,好像还听到他说要罚那群同学再跑10圈。

我们学校的跑道,跑10圈,大半节课都过去了吧。

结果的元宵老师正好有空,就问头老师有没有空陪她一起去图书馆。

结果,那群同学就被释放了。

“说什么下不为例”“下次跑快一点”“是我高估你们了”“我不应该这样强求你们”的之类的借口。

然后就跟着元宵老师走了。




26L

我酸了。



27L   饼干

555,我爱元宵老师#(花心),我就是那群同学当中的一个。若不是她抢救及时,我们恐怕已经、已经……555T^T



28L

楼上的勇气可嘉。



30L

帮28L艾特,不用谢。@放过我的老牛



31L   饼干

我艹,你个狼人。

我可不想挨锤!

对不起头牙老师,我对元宵老师一点兴趣都没有!

我很支持你们在一起,你放过我吧!

我刚才只是说说玩而已!

你媳妇太有魅力了!我说着玩而已!

说着玩而已!说着玩而已!说着玩而已!



32L

楼上已疯。



33L

哈哈嗝,我们一定要让头牙老师看到你的道歉才行,对吧?所以……@放过我的老牛



34L

沃日!楼上的狼灭!我错了头牙老师#(泪)



35L

楼上的我来救你。@看元宵吃汤圆



36L     饼干

谢谢,救命恩人! ! !#(喝酒)



37L

叫我红领巾!@看元宵吃汤圆



38L

我叫活雷锋。@放过我的老牛



39L   饼干

楼上的饶过我吧QAQ



40L   柿子『楼主』

呵,男人。




【头宵篇已完】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